沈忱

看奥特曼中,泰罗厨,最常迫害佐菲,偶尔希卡利。就酱

撒何be

无脑了,很无脑了

短打,随便喷,我全接受

躺平任嘲了

-----------------------------------------------

【玫瑰酒店】

我其实很无辜的,真的,我就不应该来这家酒店了,可惜谁让我贪便宜呢?

晚上我正在休息,突然就被一伙人拉走了,说是他们那里有一个人被灌了毒鸡汤,我当时就很懵啊,毒鸡汤中毒的人为什么要找一个兽医呢?这伙人脑子一定不是很好,然后我就遇见了一个长的不是很高,性格很阴郁的人,他叫何漫画。

再晚一点,一楼就有砰的一声,那个提议把我和种毒鸡汤昏倒的人关在一起的甄红,死了。因为我在案发时和贾紫是关在一起的,所以我没有嫌疑,于是是被迫参加了一场,因为校园欺凌而造成的大麻烦,这群人在学校就是一群臭名昭彰的恶霸,之后就是你杀我,我杀你,我暗害你各种狗血大剧。

当晚白大神就被关了起来,没想到凌晨就有另外一场杀人事件,当时我觉得那个盒漫画好像就有点奇怪了,因为感觉整个人没有那种阴郁的性格了,然后我遇见了我妈,这事挺可怕的。

最后现场color7的人都已经没有了,其实我得和漫画还是有点好感的,可是很无奈啊!害人终害己,对不对?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