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忱

看奥特曼中,泰罗厨,最常迫害佐菲,偶尔希卡利。就酱

刺刺星人使用手册

⭐暗黑圆环我爱你(深情)

………………………………………………………………

叮~感谢您选择由圆谷与怪兽生态研究所联合打造生产的怪兽系列之刺刺星人。以下是使用手册,为了可以使刺刺星人陪伴你更长久的时间,请仔细阅读本手册,如出现问题可以更好的解决问题。

PS:本系列所有产品均具备一定危险性,在购买前请确保自己是已成年。

*************

【产品介绍】

名字:伽古拉

性别:男

身高:0.15m(标准尺码)

制造商及生产地:圆谷株式会社及万代玩具加工厂

制作日期:2016.07.09

使用寿命:保守估计三十万年之内

************

【性格】捉摸不定,前期会疯一点,后期会贤惠一些(主要是当社畜了)

【饲养难度】⭐

【习性】与人类相似,好养活。给咖啡就能活。

【好感度】初始好感度为5,上限为100

当好感度达到10,你提出帮助请求伽古拉会在不耽误自己事情的情况下帮你一把。

当好感度为40时,他会在你需要的时候主动帮你。

当好感度为80时,他会成为恶趣味老师时刻出现在你身边,确保自己徒弟不会出现生命危险。

当好感度为一百时,他会为你付出生命。

PS:伽古拉有严重的心理创伤,前期接触时请不要提及“圆环”“欧布”“御言”等词汇,伽古拉很有可能会恨你导致好感骤降。当好感度为0时,伽古拉会干掉你独自去流浪。

【常见问题】

Q:挑染好棒!为什么我的刺刺星人死活不愿意变成人类的样子?

A:亲,刺刺星人周围是否有欧布或泽塔的shf?你可以暂时将shf收起来,这样刺刺星人就会变成伽古拉的样子。


Q:为什么刺刺星人会有光之国居住证?为什么他会有自己的奥特签名?为什么他还有一个备注叫做杰庞顿奥特曼?!这都什么鬼啊?!

A:咳,该产品比较特殊,他属于混沌中立。


Q:我能问一下这个好感度100到底有人达成过吗?我卡在85不再前进了。

A:是这样的,第一个100的饲主已经去世了,第二个目前伽古拉不想见他,其他情况下客服也没有见过好感度全满的伽古拉。


Q:蛇仓好惨,伽古拉好惨,财政局也好惨,所以为什么伽古拉要管我怎么花钱?!明明我才是饲主,现在感觉我给自己找了个爹!

A:是这样,您可以看成花了小价钱购买了一个完美的乙方,他会保证你在活着的时候不会因为没钱沦落大街。

************

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26)

热度(1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