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忱

看奥特曼中,泰罗厨,最常迫害佐菲,偶尔希卡利。就酱

邪瓶邪无差

无脑速打,看个乐呵就行

躺平任嘲

----------------------

小白:【步步紧逼】٩(๛ ˘ ³˘)۶偶像,我想要个to签,我想要个to签!

吴邪:【逼到墙角,签了】(。ò ∀ ó。)我,吴邪,也是有粉丝的人了!

吴邪:【将小白抵在货架旁,一队人过去了】……抱歉

小白:Σ(|||▽||| )没,没事

【从十一仓出来后】

小哥:ヽ「#▼Д▼」ノ 说吧,你对她有好感?

吴邪:那就是对粉丝的好感!你不还有一刘丧吗?他不也是你粉丝吗?

小哥:「▼___,▼」不一样,她喜欢你

吴邪:小哥,她那真就是对偶像的喜欢,你可别再闹了

小哥:「▼~▼」嗯

吴邪:(=_=)(我惹这活祖宗干嘛!)

胖爷:天真,你那小迷妹……

吴邪:【捂住胖爷的嘴】别BB

胖爷:【挣开】……寄过来几条鱼,小天真你干嘛呢!胖爷我不跟你一般见识【出去做菜】

小哥:「▼▲▼」解释解释?

吴邪:(◎_◎;)小哥!小满哥该洗澡了!过来帮忙!【说不清就躲】

小哥:ヾ「*▼ω▼*」シ呵,行。


---------------------------

小白:┐(─__─)┌我好无辜的,喜欢偶像怎么了?

丧背儿:心塞(´-ωก`)就是喜欢偶像怎么了!

小白:【默默远离】#刘丧滚出灵粉圈#热搜都挂了好几天了,你和我能一样吗?

丧背儿:怎么不一样!

小白:最简单的,你有to签吗?

丧背儿:……

小白:弱

-----------------------

没了,真没了。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