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忱

看奥特曼中,泰罗厨,最常迫害佐菲,偶尔希卡利。就酱

记我一个最好的哥们


1   闲的没事,记一下。让我想想怎么开头啊……

我和他的第一次相遇很平常,因为我是个数学天才,特招进入学校的,然后我就见到了他,何猜想,这名字前面应该加一个哥德巴,据说他也是一个天才,啧,哪有那么多的天才?

2   第二次是在体育课上,怎么说呢?我讨厌这种无意义浪费时间的课程,体育课就应该上数学!然后我就在一楼厕所听到有人在霸凌同学。看一眼,呵,果不其然是color7。一群没开智的绿藻虫,长的脑子全用在了如何欺负同学身上。

“咳咳,老师!这里有人吸烟!”

color7赶紧出来了,教导主任抓到他们就死定了。当然,这会儿教导主任在开会呢,过不来。我进去后就看到几张纸散落在地上,上面有一道演算公式。豁?这里居然有和我一个世界的人?

扯开铁丝,拉开隔间门

“何猜想?居然是你!”

估计那小子也没想到是我发现了他,手里还握着笔,“谢谢了,不然我还不知道要被困到什么时候。”

3   后来才知道,color7里面的贾紫和他一个班,找他帮忙作弊,何猜想懒得理他,就给那群人围堵了。emmm果然他们就是一群没脑子的生物。

那之后我和何猜想的感情迅速升温,毕竟知音难觅,有和你同一世界的是多么幸运的事。

4   再往后我发现了一个新的定理,何猜想帮助我一块演算,我成功拿到了挪贝尔数学奖,并给那个公式命名“撒德巴何猜想”,他得和我同时被世人知晓,因为他是我的挚友。

5   我和一个爱探险的女孩结婚了,她是我的粉丝,数学还有粉丝是我没想到的,她叫鸥冒险,结婚现场是在一个露天场合,何猜想是我的伴郎,那天我喝了不少,良妻与知音皆在身旁,人生中最美好的莫过于此。

后来我发现何猜想有些紧张,作为他的好友我却不知为什么

6   “猜想,你这几天怎么不吃我做的爱心便当了?”

做老师,面对一群顽皮的学生,导致何猜想头发全白(当然,大部分是他自己染的),还毛茸茸的,使我忍不住上手rua他。何猜想叹气,也不拍开我的手。

“忙的,学期末了”

他在骗人,我知道的。

7   因吹斯汀书店倒闭了,我过去淘书,何猜想和鸥冒险撞上了,冒险什么都好,就是对我和猜想在一块时很不满,我也搞不明白。

本来我以为只是去淘个书就完事了,没想到我就被迫成为杀害店主甄加的嫌疑人之一,还因为一通神秘来电和十年前的人接上话了。不知道这个槽从哪里吐起好。

好吧,我真有杀了甄加的理由。因为他偷了何猜想的定理,我绝对不能放过他。

8    最后我没想到,何猜想居然是杀了甄加的凶手!不止他一个,还有以前发现“撒德巴何猜想定理”是错误的那些人。

警察赶来之前,鸥冒险离何猜想很远,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我的定理是错误的,我的荣誉是假的,我的挚友因为我,手上沾满了血,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撒德巴,我喜欢数学,也喜欢你。遇见你之前,数学在我的世界里是第一位,只是,因为遇见你,它只是第二位了”

上警车之前,这是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9   他被判了三年有期徒刑,因为甄加以前的人,没有证据证明是他干的,尽管来电时的人都心知肚明,但时间久远,证据不足,所以也只有这一人的命需要他背着。

我重新演算了撒德巴何猜想定理,它确实有问题,但只要再加上何猜想定理,它就是正确的。我上报了这个消息,挪贝尔数学奖也对此进行更正,撒德巴何猜想定理,名副其实的属于两个人。

10    三年后,我去接何猜想出狱,他瘦了好多,监狱真不是什么人能待的,他头发真的全白了。

“行了,我没那么脆弱,谢谢你的定理,现在,撒德巴何猜想定理是真真正正的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荣誉了。”

“嗯”

现在,我还是做我的数学家,何猜想搬到我家里住,鸥冒险常年在外,有个人陪着真的不错。

“早安,我的挚友!”

“早安,我的撒撒!”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