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忱

看奥特曼中,泰罗厨,最常迫害佐菲,偶尔希卡利。就酱

何撒be


【公主嫁到】

“哈哈哈哈,今日得了麒麟才子炅先生,那是我湖国一大幸事!来,炅先生,我们喝一杯!”

翩翩公子撒太子得了麒麟才子的相助,湖国肯定能灭了南国。撒太子的仆从窃窃私语着,狄仁白听了撇嘴,这一群仆从绝对没脑子,和他们的主子一样。

“太子殿下,我不能喝酒。”

“那你喝茶,我喝酒。”

炅先生一副好皮相,足智多谋,但身子骨弱。此时房间内也只有他们两人,撒太子已经有些醉了。

“先生?”狄仁白低声喊道

“今天先算了。”

撒太子迎娶了南国公主,顺利登上帝位。可就在此时,南国大举冒犯湖国边疆,撒太子派人去反抗却屡屡被人识破。

“皇上,我们截下狄仁白的车架,本国的情报均是从炅丞相流到南国的。”

是夜,牢房,撒皇帝与炅丞相对立良久无言。

“先生,我的先生啊,你究竟心属何方?”

“皇上,您上任后,为什么要灭了我的故国木兰?”

“……”

“那您就不能怪我帮南国了。”

243年,湖国亡败,撒皇帝被南国皇帝软禁在南国京城,次日自刎在木兰树下

“寡人,不欠你的”

246年,南国国君意外身亡,炅丞相一举发动政变,登基称帝

木兰树下,狄仁白找到炅皇帝,他在看花

“先生?”

“没什么,回去了”

我心属木兰,亡于南国,你从不欠我。

评论

热度(25)